【美食】 大眼仔海鲜饭店 Restaurant Big Eye Seafood @ Seri Kembangan

今年的平安夜并没有吃火鸡, 也没有交换礼物; 而是带着兴奋的心情去拍照, 结果到最后因为照片拍得不美而打退堂鼓。。。 然后饿着肚子在 Seri Kembangan 到处找吃。。。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 不知道哪一家餐厅是最好吃的。。。只好发挥游客的”招数” — 找最多顾客的餐厅~~~ 就这样, 我们选了这一家 — 大眼仔海鲜饭店~~~ 在我们叫着菜当儿, 不停有人往我们后面钻, 我们很好奇他们究竟在做什么。。。 原来他们在拿冰淇淋。。。”冰淇淋是免费的吗??” 我们问老板。。。一见老板点头, 不顾形象的我们马上冲前去, 拿了一人一大杯。。。没办法啊, 我也不想这样, 谁叫我们已经饿的像饿鬼了。。 1. 咸蛋螃蟹 — 咸蛋很香, 螃蟹的肉还算蛮新鲜~~~ 最重要价格不会很贵~~~. 2. 马来风光— 味道还好,没什么特别~~~ 3. 不知道是什么菜了 -.-||| 我没试到~~~ 3. I forgot what is it already -.-||| And I didn’t try it~~~ 4. 芙蓉蒸蛋 — 滑滑嫩嫩的蛋~~~好吃!!! 5. … [Read more…]

神马团康社

还记得几个月前,我的那篇关于神马团康社的文章吗???如果忘记了,没关系 **才怪** ,赶快点这里看看吧~~~还记得我对神马团康社的第一印象是一群猴子~~~~直到现在,神马团康在我的印象中还是一群猴子在自High、自爽~~~ 不同的是,我也成为了那群猴子的一分子~~~ 对于神马团康社,我从没想过会在这里呆到现在~~~我也没想过我会慢慢地爱上了团康~~~我这种四肢不协调的人,最不适合跳舞也不喜欢跳舞~~~ 一讲到跳舞,我就会非常的头痛~~~但是…… 现在的我反而会很期待团康~~~期待每个星期四的到来~~~ 期待不懂等下会学什么歌~~~可是呢…………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比较容易、动作没那么复杂的团康………… 从第一次接触,到现在慢慢的熟悉和喜爱~~~ 还拿奖:D (谢谢导师特地为我们准备奖杯和奖牌~~~)都是要谢谢导师和学长们的教导和带领~~~我们明年在继续一起在团康奋斗下去,好吗??? 最后附上一张大合照~~~(Photo credited to owner)